港剧随便看

by - 00:30:00

好久没有中文写blog了。最近一直都在追韩剧,韩国综艺。所以都在用英文写blog,觉得有点不习惯。容我总结一下,最近看的港剧吧。



我瞒结婚了



我其实一直都有看港剧 (因为电视机都在播)。原本一开始没打算看“我瞒结婚了”。因为看完了親親我好媽,觉得虎妈猫爸这个角色,江美儀和黃智賢演的非常好。虽然没有像乘胜追击那么刺激, 但却有种贴近真实生活的感觉,容易会带入戏里。也因为江美儀和黃智賢演得太好,导致在我看“我瞒结婚了”预告播出的时候,让我觉得已经看到结局了。认为反正故事就围绕着男女主角如何瞒婚。不过故事过程如何, 反正结局就是男女主角不管在外面如何,还是会在回一起(事实却是如此)。




看到大结局,我还是希望女主角和第二男主角, 男主角和第二女主角会在一起。因为第二男主角患上绝症了。而且总觉得,他们对对方似乎有点来电。 再加上他们真的很有缘。三年前,他和男女主角一样一早就认识,还造就了她和男主角在一起(没有他告知女主角前任男友偷吃,男女主角就不会在一起)。再加上第二男主角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一路想挺,甚至到后来女主角炒股票输钱,他都偷偷的帮她。到后来,女主角甚至陪他接受治疗。男主角和第二女主角本来就来电?无论是性格还是兴趣,都一样。哈哈。 反正都已经….. 由于男主角心还是向着女主角的。所以一直没有和第二女主角在一起。

女主角     :朱明明(黃翠如飾)
男主角     :歐陽梓聰(洪永城飾)
第二男主角  :張展博(黃浩然飾)
第二主角  :紀文意(傅嘉莉飾)

俺的评语 :我只能说,可以看。但是绝对不会重看。只看一次就够了。

与谍同谋






小时候,期望爸爸回来救他。结果他却没来。
长大了,觉得非常失望。因此决心报仇。




原本就如剧名所写,与间谍一起斗谋略。看预告时,默默期待着。而且又有罗嘉良加入,让我更期待了。可是这部剧一开始播,就说像乘胜追击都是报仇。到目前为止剧情还是如此。故事围绕着男主角(我也不知道谁是,但应该是罗嘉良吧??)如何步步为营。一步一步的排除万难,靠自己保住美世代(他建立的公司)。我在想结局会不会就是罗嘉良死了。然后郑俊弘知道爸爸其实一直都很内疚很想念他和他妈妈。终于选择放下,原谅他。然后和黃心穎一起携手努力为他们的爸爸保住美世代。再和李佳芯有情人钟情眷属。





不得不提的是,李成昌饰演的錢永棠, 这个只以为是,不会“鸡肠”(英文)的老板,演的非常欠扁。果然是老戏骨。如今的tvb剩下的绿叶,老戏骨 不多啦。同一时间播出的连续剧的配角几乎都是同一批人。看得我有点混乱啊。希望tvb好好惜才。


俺的评语 :不知道会不会再看多一次。就算是,也是为了罗嘉良。

心理追兇



心理學家帮助查案的故事吧?馬國明终于有部剧能让他正正经经演戏了。在想着…. 因为看了俩集都馬國明在回想一年前的事。由于是我爱看的那一种类型的剧,所以会更多期待。

俺的评语 :暂时没有,因为不确定这部剧的方向。

Dont own credit for the photos.
Credit goes to righful owner.

纯粹分享

疯婆子

You May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