择天记- 东方哈利·波特(4集连看)

by - 02:30:00



我期待已久的一部剧。因为有追看动漫,所以对这部剧有少少期待。





故事内容

该剧改编自猫腻的同名网络小说,讲述了在人妖魔共存的架空世界里,陈长生为了逆天改命,带着一纸婚书来到神都,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,在国教学院打开一片新天地。


角色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陈长生(鹿晗)

说着鹿晗的气质,真的很适合陈长生的角色。因为陈长生给我的感觉是文质彬彬,有睿智的感觉。体质有点弱,但不会因为他体质的问题,而阻止他一展所长。反而凭着他的智慧知识,一一度过难关。而鹿晗能给到我这种感觉, 就像杨洋饰演肖奈一样。



白落衡(吴倩)

落落殿下,吴倩饰演的演技还可以,但妆容就 。。。有时觉得好看, 有时候觉得有点夸张。落落殿下这个角色,在动漫是个刁蛮的小女孩,在剧里却是个刁蛮和具有疯婆子属性的小美人儿。所以到现在,我还是努力的改变对她的感觉。



徐有容(古力娜扎)

古力娜扎饰演的徐有容,美貌自然不用说啦。演技嘛,就有待加强咯。或许后面,会让我改变想法。


观后感



在我看动漫的感觉,像是热血加少许爱情的故事。忽然到电视剧,就变得像爱情加少许热血故事。我一直都以为陈长生以大朝试作为第一个目标和同伴们努力前进,而徐有容只是陪衬。看了电视剧,感觉好像是围绕着陈长生和徐有容的唯美爱情故事。



不过说真的,看了电视剧,让我更明白整个故事流程, 之前在动漫没提到的情节,像是,为什么,陈长生师傅会有和徐有容婚约的婚纸。 还有为什么,陈长生师傅感觉就像世外高人,应该知道陈长生的神识很强,却不指点陈长生。,电视剧把它解释清楚。
(P.S : 我是没看小说,只看动漫而已)


还有有注意到网民写说,有点像是哈利·波特的感觉。我觉得陈长生去找教宗的那幕真的有给到那种感觉。 东方哈利·波特? 名字挺不错嘛。



也有看到些网民支持陈长生和落落殿下, 其实我也觉得他们满配的。陈长生和徐有容在一起,就像神仙伴侣,一起修仙。(当然没有所谓的天龙天意般的般配啦,但天龙有情,天凤却无意,也不能勉强在一起啊)。而陈长生和落落殿下呢,就像一个冷静稳重的人配上可爱活泼的,有互补的感觉。

总结来说,我会看下去。

很期待大朝试,陈长生和他的同伴们突破难关。




Dont own credit for the photos.
Credit goes to righful owner.

纯粹分享
疯婆子

You May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