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年後的我們 (第1话一第41话)- 爱情侵蚀了自我

by - 00:30:00






从那青春洋溢的少女(少年)蛻變為成熟的女人(男人)。
虽然自己没有在一起这么久的伴侣,但是真心觉得双方走到11年不容易啊。一起渡过了七年之痒,却还是抵不过新鲜感这诱惑。其实身边都有听到这类型的故事。在一起很久很久,当大家都认为他们能走到最后,可是却分手了。总是听老人家说,这是正常的。都在一起这么久了,不是结(婚)就是分(手)。到底是为什么呢?是因为熟悉吗?


当分手发现有小三夹在中间时,都会说小三的不是。狐狸精,贱人之类的话。可是,漫画里的慧儿说得好(其实很多现代爱情剧都有在说啦), 分手不是因为小三,而是让我看到我们的爱情关系是如此脆弱,如此经不起考验。就这么一点历练,就让刚开始拍拖的小三踢走了和你在一起11年的我。搞笑的是,处处替他着想的慧儿,却发现原来这些日子他一直都不了解我。慧儿的喜好性格,这一切他一直都没要了解过。或许是一直没打算了解吧。
分手后当下,才发现她生活只有他和工作 (突然令我想起不懂撒娇的女人)。朋友啊,正常的社交活动啊,都没了(注:很多女性朋友都是如此)。当分手后,才开始约昔日的知己死党啊出来。人总是会说,男生重色轻友,女生何尝不是。女生可能比男生更夸张。


男生嘛,刚开始交往的时候可能就会,因为想要稳住刚萌芽的爱情。但是当他认为刚萌芽的爱情已经茁壮成长时(稳定的交往),可能他就会把重心开始分一点给他兄弟。女生就是完全相反的。刚开始交往的时候可能还会约姐妹啊,死党啊。日子久了,就会把重心一点一点的移去男友那里,毕竟以后有可能成为她的老公嘛。

欲知俺在说什么漫画,请浏览以下网址呗。



Dont own credit for the photos.
Credit goes to righful owner.

纯粹分享

疯婆子

You May Also Like

0 comments